跳到主要內容
研究倫理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本中心將盡全力協助主持人取得科技部經費補助計畫所需之研究倫理審查送審證明
公告日期
2022-05-25

近日獲科技部經費補助之計畫陸續放榜,各學門亦通知計畫主持人盡快取得研究倫理審查「送審(件)證明」,研究倫理中心會盡全力協助主持人在科技部所要求的期限內提供所需之送審證明。也由於過多來電詢問反而影響本中心的行政量能,恐造成拖延送審證明的提供時程,還請申請人稍安勿躁,先確認以下相關資訊後仍有疑問,再來電詢問。

  1. 請申請人確認是否已上傳申請文件電子檔,以及向郵件配送單位查詢申請文件掛號或包裏是否已送達本中心。
  2. 本中心在收到紙本申請文件後,將於1個工作天內正式立案或email通知補件。
  3. 案件立案後,本中心會盡力在立案當天即寄發送件證明電子檔予主持人(最遲3個工作天內寄出)。

 

以上資訊,提供申請人參考,並再次感謝各位申請人的耐心與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