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究倫理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徵才】誠徵工讀生1名
公告日期
2022-12-30

本校研究發展處行為與社會科學研究倫理中心誠徵工讀生1名(生活助學金學生、自聘部分工時人員)

 

【申請資格】

1、細心負責、積極主動、配合度高、熟悉電腦文書軟體。能長期工讀者優先考慮。

2、學期間平均每月可排班約30小時;寒暑假平均每週可排班15小時。

3、符合「國立臺灣大學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設置要點」第四條之本校在學學生。(曾受小過以上處分者不得申請[已消過者除外]、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僑生、非在職生、本籍生家庭年所得70萬元以下[符合特殊情況,得提出證明文件者,不在此限]、僑生由學務處僑生及陸生輔導組認定、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60分或GPA1.70以上[新生及轉學生除外,另論文撰寫階段學生如因前一學期未修習課程致無學業成績可採計,得以最近一學期學業成績計算]。)

 

【工作內容】文書與歸檔處理、公文遞送、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學期間依本校生輔組「生活助學金設置要點」辦理、寒暑期:法定時薪(112年1月1日起為176元);具勞健保與勞退公提。

【工作地點】研發處行為與社會科學研究倫理中心(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712室)
【工作時間】周
一至周五本校正常上班時段,自行排班,於111-2學期開始。

 

【其他備註】

意者請將履歷(須含上述申請資格說明,並請註明每週可排班時段,每次排班以2小時以上為宜)於2023/1/31(二)12:00前email至本中心公務信箱「ordre@nt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研究倫理中心工讀生_姓名」。若資格條件符合,將擇優通知;資格條件不合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聯絡人】邱小姐02-3366-9956或3366-9980轉分機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