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計畫申請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轉知科技部公開徵求「成功參與歐盟跨國團隊科研暨創新計畫」
公告日期
2020-11-09

一、依科技部109年11月6日科部科字第1090067740號函辦理。

二、簡介:

(一)歐盟「展望歐洲(Horizon Europe)」框架計畫在110年至116年期間,將代表歐洲最大的跨國合作研究暨創新投資,向全球參與者開放申請。

(二)為鼓勵國內研發團隊積極參與歐盟相關大型科研暨創新計畫(如H2020/Horizon Europe、AAL、LIFE Program、Copernicus Programme等),提升臺灣創新研發能量,擴展國際學術視野,特規劃本案。詳細資訊請見附件。

(三)合作領域:

1、「展望歐洲」 (尤其是第二支柱)的主要目標是獲取知識、加強研究和創新對制定、支持和實施歐盟政策的影響,並支持在歐洲工業(尤其是中小型企業)中獲取和採用創新解決方案,以及社會應對全球挑戰,包括氣候變化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2、第二支柱包含6群集:第1群集「健康」、第2群集「文化、創造力和包容性社會」、第3群集「社會的公民安全」、第4群集「數位、工業和太空」、第5群集「氣候、能源和交通」、第6群集「食品、生物經濟、自然資源農業和環境」。

(四)申請者須符合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申請人資格。

(五)如得編列管理費,請依科技部說明辦理。

三、申請方式及截止期限:

(一)本案採隨到隨審,我方團隊須於該歐盟計畫起始執行1年內向科技部提出申請。如欲申請者請登入科技部「研究人才個人網」,依科技部規定填具並上傳所需資料,確認合併檔成功製作完成後,請務必以電話通知研發處承辦人,由該處發函至科技部,逾期恕不受理。

(二)請至研發處網站下載「科技部國合計畫校內申請書」,填寫完畢後於截止期限前送至研發處。

四、詳情及附件可至相關網站查詢下載:

(一)研發處網站:https://pse.is/39rl8z。

(二)科技部網站:https://www.most.gov.tw/。

五、計畫諮詢及相關聯繫方式:

(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張涵妮小姐:電話(02-2737-6755)、信箱(cindychang@mail.ntust.edu.tw)。

(二)科技部承辦人湯卿媺研究員:電話(02-2737-7557)、信箱(cmtom@most.gov.tw)。

承辦人

楊家宜小姐

電話:(02)3366-3269

信箱:jiayi775@ntu.edu.tw

 

檔案下載:
科技部函
檔案大小: 745kb
申請須知
檔案大小: 63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