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誰是我的節電達人!『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本週開戰! 你報名了嗎?
公告日期
2015-11-05

你有什麼節電小撇步嗎?
還是你對於未來的智慧節電生活充滿好奇與想像?
臺北市政府正在募集節電創意,
你也許就是我們要找的智慧節電達人!
快來發揮你的小創意,高額獎金等著你喔!

以智慧節電家庭作為發想場域,希望邀請全體市民,透過黑客松精神發想節電創意點子,或是具體可實行之節電方案。發想範圍包括智慧節能家電之產品特性、使用習慣等。藉由創意作品之呈現,提供市民有效的節電行為參考,減少不必要的電能浪費及汙染。

※本競賽活動參賽者,將有機會抽到『大同50型智慧液晶顯示器UA-50S10』一台。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1.     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網址:

http://doit-hackathon.tca.org.tw/

2.     FB粉絲團專業:智慧節電創意黑客松競賽

https://www.facebook.com/EnergySaving.Taipei?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