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匯聚台灣數位優質創意產品(App)推薦評選計畫
公告日期
2014-05-08

一. 評選目的:
網羅國內外各項競賽創作與人才,豐富創意人才庫。透過網路票選、試玩體驗、達人或專家評鑑等,篩選出符合國內外市場需求之創意產品或作品。並透過此數位市集,整合數位內容業者力量,使各內容開發商可透過此市集獲取消費者行為回饋,改善其服務,增強競爭力,以掌握國際數位內容市場商機。 
  
二. 指導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三. 主辦單位:
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
  
四.參賽資格:
參與競賽之App作品必須為103年於三大市集(Google Play, iTunes Store, Windows Phone)新增或更新版本之作品,綜合組之作品因尚未正式於三大市集上架則不受此限。
  
參賽身分分為學生組、企業組或綜合組三類,參賽者僅得就學生組、企業組或綜合組擇一參加,不限個人或團隊報名,惟採學生組團隊報名,該開發團員身分必須符合學生組所規範之身分,否則將視為企業組,如經主辦單位發現身份不符將取消競賽資格。


@學生組:參賽者必須為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在校學生(不含在職專班、學分班學生)
@企業組:程式開發及報名者為企業組織,包含SOHO工作室 
@綜合組:未正式上架至三大公開市集,且將APK直接上傳至活動網站供使用者下載測試則歸為此類


五.報名日期:報名參與評選的App應用程式,須於103年7月25日(含)前,完成報名登記。


六. 徵選活動聯繫窗口:陳巧珮小姐 (02)2700-6292#141


備註:正式活動官網近期將公布,屆時該報名表資料將會由系統匯入至活動官網,並由專人主動聯繫報名者。

檔案下載:
評選辦法
檔案大小: 50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