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敬邀參與「2013 InnoFair創新技術萌芽博覽會--國科會研發成果萌芽計畫成果發表會」
公告日期
2013-10-29

【活動說明】
這是一個首次結合國內北、中、南10所大學及中央研究院共同發表創新技術的活動,您將可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學界發表形式。我們將於102年11月7日展示各領域之創新技術,同時於臺灣大學正大國際會議廳進行商業模式之現場發表。
國科會自民國100年啟動研發成果萌芽計畫,於學界有重大商業潛能之研發成果中挑選種子,努力輔導技術團隊進行商業規劃以能推展至市場,成功提升我國科學研究對經濟發展之貢獻。經過將近2年的輔導,將於11月7日上午舉辦第一次成果發表會。會中將展示時下最為熱門的生技醫材及藥物開發技術、長期為台灣績優投資項目的電資通訊產品原型、別出心裁的農業生技解決方案以及創新OLED材料研發,將會您是接觸學界研發團隊之最佳良機。
這是一個創意的時代,創意將帶動產業創新發展新契機。期待您的蒞臨,讓我們共同邁向充滿挑戰的創意實現之路。
 
【活動資訊】
 

時間:
102年11月7日(四)8:30~12:30
地點: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B1 正大國際會議廳
對象及名額:
有興趣參加之產業人士或創投人員…等240人
10/31截止,憑證入場。
報名網址:
活動網頁:
聯絡資訊:
02-33669945 羅元佑先生、王儷儒小姐

 

 

 

 

 

 

 

 

 

主辦單位:國家實驗研究院、臺灣科技大學、臺灣大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中央研究院、清華大學、中央大學、交通大學、陽明大學、成功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中原大學
指導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08:30~09:00
報到
09:00~09:20
貴賓致詞及活動說明
09:20~10:56
l技術發表 (12件技術)
實體展示 (13件產品)
10:56~12:30
交流時間
12:30~15:00
自由商談時間 (請事先與主辦單位預約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