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企業好幫手~ 台大育成中心招商暨臺北市產業發展自治條例獎勵補助計畫說明會
公告日期
2011-05-19

企業好幫手~
台大育成中心招商暨臺北市產業發展自治條例獎勵補助計畫說明會
 
在創業的過程中,您是否覺得當需要資源協助時,卻往往苦於不得其門而入?
有鑑於此,台大創新育成中心與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辦公室將於
100年5月20日(五)下午2:00-5:00,假台大育成中心B棟1樓簡報室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針對育成中心資源以及100年度甫實行之臺北市產業發展自治條例獎勵補助計畫舉辦說明會。希望能成為企業主們在創業路上的好夥伴,與您共同朝成功之路前進!
本說明會全程免費,歡迎公司設立登記於台北市及新創公司的企業主踴躍參加!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ciac.ord.ntu.edu.tw/v1/sites/all/modules/fckeditor/fckeditor/editor/dialog/www.ntuiic.com,聯絡窗口:2369-9141#117黃小姐
◎報名表下載
◎說明會議程

時 間
議程
報告單位
13:30~14:00
報 到
14:00-14:50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招商說明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
14:50-15:00
休息時間
15:00~16:30
臺北市產業發展自治條例獎勵補助計畫申請須知說明
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辦公室
16:30~17:00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暨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辦公室Q&A 交流座談
台大創新育成中心/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