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2014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9/18-9/21
公告日期
2014-09-16

由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科技部及農委會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今年適逢十周年,將於9月18日至21日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執行單位外貿協會表示,該展有將近600家國內外發明人及廠商參展,使用近1,000個攤位,並可望吸引超過10萬名國內、外買主及民眾前往觀展。 

  

本展計有展示創新產品的發明競賽區以及技術交流的技術交易區兩大區塊;近300家國內外發明家及學校將角逐各樣發明獎項,除了各競賽類組中金、銀、銅牌外,更將爭奪各類組第1名,獲得最高榮譽鉑金獎,而現場專利商品區也將展售各式新奇有趣的專利發明商品,讓創意融入生活,使參觀業者及民眾優先享用最新發明品!

  

技術交易區方面,係由工業局與工業技術研究院負責籌劃執行,經濟部、國防部、教育部、科技部、農委會所屬研究機構及國內外產學研單位籌設10多個專館,展出上千項產官學研具突破性的研究成果。此外,主辦單位也已洽邀韓國、日本、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卡達、波蘭、希臘、美國及加拿大等國家之先進學術單位與研發或技術交易機構參展,以促進發明界交流,增加展覽多元性。

展覽期間該展同步舉辦豐富的周邊活動,包含技術商談會、技術經驗交流分享會、開幕典禮、頒獎典禮、新產品發表會等,期透過密集多元交流活動,將發明、創新及投資三者結合,並促進國際間技術交易、專利移轉、商標授權等投資商機。

展出日期及時間
2014年9月18日至21日(星期四至日),上午9:30至下午5:30


展出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展覽1館 ( http://www.twtc.com.tw/index.asp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

活動網頁:https://www.inventaipei.com.tw/zh_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