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ig screen image small screen image
字體大小
A
A
A
轉寄 轉寄
【第二屆】宜蘭園區創新招商媒合活動
公告日期
2013-10-11

宜蘭第一座科學園區即將完工,透過創新型產業(雲端應用、網路、軟體..等)公司的進駐,將帶動宜蘭地區科技產業的發展以及傳統產業維新的契機,促進宜蘭就業市場,並使宜蘭科學園區發展成為全台重要科技產業聚落之一。為加速宜蘭園區科技產業的生根以及群聚的形成,2013年5月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宜蘭縣政府與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合作舉辦「第一屆宜蘭科學園區創業點子團隊選拔活動」已選拔出12家優秀團隊與企業,並提供相關資源引導其進駐宜蘭園區。
 
今年11月即將舉辦第二屆「宜蘭園區創新招商媒合活動」,我們期待透過源源不絕的媒合活動,吸引並找出傑出的創業團隊,成為宜蘭科學園區的種子廠商、吸引全國優秀人才及宜蘭在外子弟前往宜蘭園區創業,整體活動目標有三:
 
(一)促進宜蘭子弟返鄉創業,提升青年與學生創業動能
(二)活絡研發型新創企業,打造區域卓越創新群聚
(三)促進大企業帶動供應鏈發展,強化新創企業供應鏈發展
  
主辦單位:
(一)指導單位:國家科學委員會
(二)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三)協辦單位: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宜蘭縣政府、宜蘭大學、中央大學、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
 
招商媒合對象:
(一)欲返鄉創業的宜蘭子弟所組成之創業團隊與企業。
(二)宜蘭在地設立未滿三年或尚處於技術研發階段之新創團隊。
(三)對宜蘭有投資意願的現有企業之研究發展部門。
(四)產學合作技術授權設立之新創團隊或企業單位。
(五)具有專利技術、發明或創意點子的創業個人或團隊。
 
報名程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年11月7日止
 

報名方式:請準備參選營運計畫書(備註:準備文件請以電腦繕打,並以A4規格依序裝訂整齊,申請資料概不退件。)
將相關資料準備正本1份(請於封面註明為正本),副本5份,分別膠裝後親送或掛號郵寄至「31040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10館205室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 曾雅羚收」。(以102年11月7日當日郵戳為憑)
聯絡人:曾雅羚TEL: (03)5914685 ;FAX: (03)5820084;milietseng@itri.org.tw
新創事業組線上報名投件: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網站/創新創業/競賽活動http://www.iic.ncu.edu.tw/t_contest.php          
中央大學育成中心聯絡窗口:蘇專員    TEL:(03)4227151#27087;FAX:(03)4205604;lgwbfff@ncu.edu.tw。                                                                           
活動網址:工業技術研究院IEK產業情報網(http://ieknet.iek.org.tw/)                                         

檔案下載:
第二屆宜蘭園區創新招商媒合活動參選營運計畫書
檔案大小: 92kb